显示QQ for PAD、安卓平板在线

熊海
熊海

随着这两年来,Google(谷歌)的安卓系统成熟,市面上出现了很多基本安卓的平板电脑,虽然与Apple产品有一定的差距,但是产品定位不同,谷歌平板中低市场,苹果则是高端市场,通过对网站访问记录关键词的分析,发现搜索:“QQPAD在线”的不在少数。

目前,腾讯在安卓平台下的QQ还是不少的,因为安卓平台的用户也在不断壮大,其中有,AndroidQQ、QQHD、QQmini、QQ for PAD.

这些版本的QQ我都有使用过,其中要数QQHD版本的最好用。

AndroidQQ:手机在线,这个版本的QQ主要是给一般的手机使用的,更新较快。

QQHD:手机在线,功能与界面和apple版QQ有得一比,但是这个版本的QQ,在电脑端看到显示的是手机QQ在线,不知道腾讯是基于什么样的考虑。

QQmini:手机在线,给一些低端低配置的手机使用,功能较差。

QQ for PAD:PAD在线,主要是供安卓平板电脑使用的,显示QQ for PAD在线,功能也很强大,个人感觉不如QQHD,想显示QQ for PAD 在线的安装这个版本的QQ.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