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购物陷阱如此之多

熊海
熊海

再一次听到一位朋友在电视上购买了一台语音王手机,说是可以待机44天,为什么正常使用3天就没电了,听到这样的问题我挺无语的,如今电视广告满天飞,其中不少误导,虚假宣传的电视广告,以货到付款的方式邮寄到消费者手中。

播出这类广告的大多说是一些卫视台,最典型的是一些卖钱币、首饰、电脑、平板电脑、PAD的广告,来说说我稍懂一点电子产品吧,其中号称可以永远随时随地免费上网的,其实就是内置了WIFI模块,需有收得到无线信号,并且未加密,才可以上网,也就是传统上说的蹭网,先不说是否违法,现在的网络基本上加密了,可能唯一的方法就是装条宽带,装个无线路由,这样上网是免费吗?而且更谈不上随时随地了,离开WIFI覆盖的地方,就基本上不可能上得了,完全是在虚假宣传,误导那些不懂的人。

还有一些号称可以免费打电话的手机,打遍全球,其实手机里无非就是内置了,类型于微信,皮卡之类的软件,通信是不用钱,但是流量呢?先不说流量需要多少钱,而且还需要对方的手机也得支持这类软件,这些功能可以说是在无形当中被放大。

如此多的电视购物陷阱,只能让大家对电视购物这种渠道越来越失去信任。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