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被微信提示微信支付帐户涉嫌赌博

熊海
熊海

去物业交钱的时候扫了一下收款码,然后具体需要交的金额没有确定,就走了,第二天物业打来电话让交865.5元,我也懒得去物业了,就让物业把收款码发过来,然后选择扫一扫,选择发过来的那个微信二维码。

突然,微信提示微信支付帐户涉嫌赌博,然后就支付不了了,这就有点莫名其妙了,这个帐户是我自己的实名,使用了十来年了,从来就没有做过违法乱纪的事情,于是打电话给微信支付95017,人工服务等了十几分钟了,一直等待,最后挂了,微信里面的腾讯客服推送消息:感谢致电腾讯客服热线,您在电话里咨询"支付交易限制"的问题,请您【点这里】查看解决方案。

核实到您的微信支付账户涉嫌赌博违规交易,当前交易已被限制。若您对本次限制仍有疑问,可为您专门跟进处理,请您点击【申请解除支付功能限制】尽快提交,我们会在24小时内优先给您处理。

点了这个链接发现,选择里面有承认自己违反了什么选项,我啥都没干自然是不能说自己干了什么吧,还让提交手持身份证、人脸识别啥的,我就关了,忙别的事情去了。

等到中午的时候再打95017,等了很久很久,还是没有人接听,一直是等待,我换了个电话打95017,居然马上就接通了,和人工客服说晚情况,并让他看一下我的帐单,从来都是生活日常和网购使用过微信支付,从来没有赌博等。

客服解释到,判断为赌博是系统自主判断拦截了,可能是误判了,问了我付物业的金额等信息后,人工给我解除了。

我还反复问客服究竟是哪一笔让系统判断是赌博,客服说系统判断的规则有很多,他们是看不了系统作出判断的依据。

询问客服为什么对应的手机号打95017一直打没有人工接听的问题,回答很官方,说与其他号码是一样对待,但事实却不是这样。

如果你遇到了这个问题,建议换个号码打客服咨询。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