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放弃了CN域名

熊海
熊海

我于8月11号在新网注册了一个cn域名,对新网的服务无语,至今已经放弃了。

8月11号上午的时候闲着没事,拿批量扫域名的软件,看中一个isea.so的域名,于是开始在新网注册,不知道新网要不要提交资料,于是打电话至新网询问,需要上传身份证,于是将身份证扫描了,传上去了,一周过去了,没有任何音讯,打电话至新网催了下,然后又过了两天,在新网后台上持初审通过。

接着又过去了几天,一直处于初审通过的阶段,至今天已经过去了16天,期间无任何指引,也不知道到底需要多久,新网的电话极其难打,在代理商后台提问,也是敷衍了事。

至今,域名仍处于暂停解析状态,无法使用域名的任何功能,且找不到解决办法,至此,我已完全放弃了CN域名,回过头来想了下,cn域名限制如此之多,如果哪天把站做大了,还不是说停就停,所以说拿cn域名做站,需要很大的勇气。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