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重选择广电网络

熊海
熊海

去年7月份的时候新办公室装修,因当时电信的线路还未铺到新的办公室那,只有广电才覆盖了,无奈安装了广电的宽带,上下行均为20M,并且承诺是开放80端口,当然资费并不便宜1.5万一年,电信的价格是4-5万一年,之所以有这么大的差价,估计广电是租用了电信联通的带宽,独立经营自主定价的。

可能很多人会说这么贵,家用20M才几百元一年,首先企业用的本身要贵一点,另外,这个上行也是20M,家用的话上行未知,估计也是在4M以下。

最近陆续公司员工反映网络经常出故障,今天上午联系一下广电,说是20号,联通出过一次20分钟的故障,所以....

今天看了一下服务器上的监测软件,一看吓一跳,近一个月来,网络响应超时就有12次...虽然是大多发生在较晚的时间,但是...

老办公室同样检测,偶尔一个月会有1-2次,但是广电也太那个了吧?下午打电话广电,一翻检查什么之类的话。

当时安装时就要求要开80端口到如今都不能顺利用80端口。

因为公司员工工作都要实时用到网络,如果你需要网络很稳定的话,建议慎重选择广电。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