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光纤宽带无法架设网站

熊海
熊海

最近用离子平台主机当BT下载,用着还挺不错的,一晚下载了30G左右的电影,再近看着没什么可下载的了,想着架设个web服务,装上iis,mysql,php,asp.net,路由开映射端口,80,3389,21,发现内网可以访问,但是外网无法访问,马上想到的会不会是80端口被封,问下朋友,发现电信光纤80的端口暂时还没封,于是仔细查找原因。

因为我是通过了两个路由器,去掉两个路由,然后直接插在广电猫上,发现外网依旧无法访问,由此可以排除路由端口映射的问题,百思不得其解,因为动态架设服务器,我也架设了不少,去掉路由都不行,想着会不会是广电封了80端口,于是将iis端口改成81,8080,试了发现问题依旧,由此可以排除端口问题。

正当想放弃的时候,发现了问题的所有,用百度直接搜索"ip"得到的IP居然和ip138得到的IP不一样,两个IP都试了依旧不行,插上路由进去看了才明白,路由获取到的IP地址是10.0开头的,由此可以确定,广电宽带进户前,还加了一道路由或者交换设备,而这个设置没有将端口映射,所有无法架设网站。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