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 QQ浏览器取IP不正确

熊海
熊海

今天在写一个程序功能时,奇怪的事情发生了;

想写一个取得IP后然后查出对应的地理位置来,下载了纯真的IP数据库,用程序将IP转换成数字IP,也就是将IP地址分成四组,然后乘以255,一切都很顺利,突发奇想,用IP来屏蔽一些地区,这两个功能都完成后发现了一个问题。

用电脑测试完全无任何问题,但用代理软件后发现,PHP不管用什么函数都取得不了真实的IP,得到的都是代理的IP,百度了一翻,N长的代码,也是无法取得代理后的真实IP,于是,就不管代理IP了。

用手机测试,安卓和IOS,IOS无任何问题,安卓自带的浏览器也没有问题,而安卓的QQ浏览器却像见鬼了一样,用”$_SERVER["REMOTE_ADDR"]“得到的IP却是深圳的,反复试了多次怎么样都是不正确的,而用安卓自带浏览器又是正确的。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