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爱你?

熊海
熊海

这个世界,最复杂的莫过于情感了,临睡前,一个人发来消息,海哥,我失恋了,谈得好累,不知道她是不是真的喜欢我,怎样才能得到一个人的心?

他?连忙在记忆中搜寻,杭州一个客户公司的小股东,印像中,他还很小,九一年的,曾经共事过一段时间,为人很善良也很单纯,家境很不错,但他很自立。

我简单问了几个问题,算是肤浅地弄清了事情的原委,他谈了一个川妹子,暂且称为女孩吧,女孩会半夜晚,让他打电话聊得很晚,总是要去外面玩,甚至是在自己上班的时候,在自己生病时,她说因为知道生病人心情不好,所以自己一个人玩,不来打扰他,这,这个理由听着我想笑...

每每听到这些事情,我不知道要如何安慰,只是淡淡说了一句,嗨,现在的九零后都这样,等长大点就好了,不要想太多了。(完全没有攻击九零后的意思,只是安慰哈)

也许是出于对我的信任,他突然告诉我,女孩比他大五岁的,经常要买这买那的,还与其他男生纠缠不清,还有其他很多细节...

那,你们谈过未来吗?我问道;

没有...

尼玛,五岁?八六年的,应该到了想着跟人家过日子的时候了吧?

本来不喜欢随便给别人下定论的,但经过他的描述,我有种不好的感觉,他太单纯了,也许真的被女孩给耍了...

我知道很残忍,但还是很直白了告诉了自己的看法并建议他去看互联网上有篇《谁是真正爱你的人》,但他似乎完全听不进去,只说了一句,真的很爱某某,可以为某某放弃自己的生命...

听到这些仿佛想起最初的自己,也许是情到深处自然浓,这个时候的执迷不悟只能用当局者迷来解释了...

其实我根本没有资格去评判别人的感情,我同样也是一个失败者,27岁了依旧单身着,对不起父母,也对不起自己。

我也从很多问题上开始反省着自己,曾经的感情,虽然说不上是惊天动地,可对于我来说却是刻骨铭心。

未来,希望这位小帅哥能够醒悟,同样希望自己能够醒悟。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