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想知道关于你的任何事情

熊海
熊海
那么勉强,又那么痛苦...为什么就是转不出这个圈呢?曾经的甜蜜,已经久远了,她不会记得的,你又何必惦记着,那么痛苦何必要在一起!累了,没有可以再继续下去的勇气了!关于你的任何我都不想知道,因为我根本就不能确定我能坚持多久...就因为我还爱着你!放手吧,让一切都成为过去!不想知道你多讨厌我,也不想听见你的原因,更不想看见你跟他的所有,关于你的任何我都不想再知道,因为我很脆弱...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
已经发现自己的耐心越来越差了 对什么都越来越任自妄为,不知道是因为这个城市让人烦躁? 还是因为害怕孤单?讨厌孤单的潜意识行为,不想去想也不想知道,只知道愿意放纵自己这种种的行为 这样觉得痛快,真性情的流露一直是自己所想要的 不喜欢被束缚....已经被束缚的够久了就要任性的随自己的性子去做自己心里所想的 忍耐了太久就要释放,哪怕是幼稚的行为 至少可以让自己的心得到快乐。
有时候在想 在这个社会处处防备有什么意义呢?无非就是怕得罪别人 怕自己的工作得不到赏识,影响前途,这个是致命的,关系到在这个社会的生存问题,可是心累不累也就只有自己知道类,老天是公平的让你得到一样就得失去一样。也许每个人都有这么一个过程,只希望能快些经过。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