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腾讯邮箱邮件发不出去?

熊海
熊海

这几天一直在弄公司的Google Adwords广告的事,今天差不多好了,谷歌客户指导给我发了邮件,让我将按要求制作的图片发过去,他为我这边添加到Adwords里,要求很严格,必须是小于50K的图片。

弄好后,准备回复邮件给谷歌,发送了之后,看了一下发送状态,一直出现,正在投递,等了10几分钟后,依然是正在投递,于是拿QQ邮箱向我一个126的邮箱发了封邮件,也是出现正在投递,想了下,不会是哪里网络又出问题了吧,前几天外国网站都上不去,所以出问题也有可能,联系了谷歌,准备换个邮箱联系,但是那个人不在,因为我是使用了这个邮箱与谷歌联系,如果换了新邮箱发送邮件,估计谷歌不会处理。

没办法,打了下腾讯的客服电话,半天才有人接,客服询问了QQ帐号密码,测试了以后,也是这种情况,先是说是对方服务器问题,或者网络问题,然后说是三个工作日内给我答复。

感觉腾讯的服务跟谷歌的服务相差很远,耽误事,没办法等吧...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