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版的白眼狼,滚吧!

熊海
熊海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并不是别的原因,今天跟同学去了一个十几年没有见过面的同学那里,虽然十几年没见,但是表现得却是十分平淡,就跟陌生人一样,是同学非要去的,去了一会就待不住了,准备要回来了,但是同学还是坚持要等另外一个同学。

反过来想想,我自己真的有些傻,只有我把同学的感觉看得那么真,这些天同学,在家,我做饭,我买菜,家里学给他们弄得乱七八糟的,我什么都没说,反而他们表现出一种,很应该的感觉一样,让我有些受不了,买了很多吃的东西,家里像是被扫荡过了一样,更可气的是2个同学在家睡一晚,居然用了七把牙刷,不是我小气,只是看到这种情况,很来气。

也许说出来会让觉得我小气,随便别人怎么看吧,今天终于发火了,编了个理由,让同学都回去了,下次再也不留他们过夜了。

本来想跟人合伙开店的,再三权衡下,发现不能做,今天表态不想做,第一个埋怨却是来自于同学,枉我对他没话说,天天养着他们,转眼看过来,我只是个傻子,好吧,全都给我滚吧。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