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回首,那不堪的往事

熊海
熊海

听着再回首,忙着手头上的工作,一时忘记了吃饭,才感觉自己挺懒的,一些工作放了很久都没有完成,电话那头,只能说抱歉之类的话,可悲,这么可悲的状态,是谁赐予的?

曾经在反反复复中折磨,换来的是一根根的白发和那沧桑的模样,有人说,人都是自私的,总是在潜意识中让自己无私,而事实,没错,其实我也只是自私人群中的一个。

正如歌里唱的,平平淡淡才是真。自从有了贪欲,便开始了不安分的生活,有人说,人要懂得知足,而我,总是在强迫着自己努力,终于,这一天来了,我不再努力,不在有贪欲,开始都变得无所谓了,有钱没钱,生活依旧没有变化,没有什么事情可以让我情绪波动了。

我已经完全改变了我,变得连自己都开始讨厌,有人说,我不知道如何恋爱,不知道如何关心别人,事实上,当你无心做这些事情的时候,结果肯定不尽人意,烦,很想喝醉,醉一场是一场,可惜,我什么也不会。

不知道还要这样下去多久。告诉我?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