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百度联盟申请的经历及要求

熊海
熊海

我的网站经过半年左右,一直没有管他,最近半个月整理了一下,发现流量有所上升,日IP大约在150左右吧,于是去百度联盟申请了帐号,记得是元宵节那天下午申请的,提交后提示,将在一个工作日内审核,于是等到元宵节过后的第二天下午,当时正在外面教一个朋友开车,接到了百度mm的电话,号码是:010-59928888,百度的MM告诉我我申请的百度联盟已经通过了,关且有帮助信息在后台,普通话一级棒,感觉很不错。

晚上回到家,登录了百度联盟,创建了几个广告,添加到网站,第二天看了一下,展现量是301,但是没有收入。估计是流量不够,再加上没人点击吧。

经过总结发现,百度联盟的几点要求:1、网站必须备案。2、网站内容必须健康,3、网站内容需要原创最好,大量采集的很有可能通不过哦。百度对网站流量好像没有多大要求。

以上就是我申请百度联盟的经过,欢迎大家一起探讨。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