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想你的时候

熊海
熊海

夜了, 又一天要过去。我一个人躲在家里的角落。默默地注视着,我不知所措。
全世界突然间变得很静很静。我只能听到我那急促跳动的心。在不断的呼唤着你的名字。
当我想你的时候,你却不在了,留下了我,在孤独与寂寞中煎熬。
当我想你的时候,泪却流下了,滴在了心,在回忆与情感中悔过。
当我再想你的时候,你是否也在想着我呢? 黑暗里我看到你的笑容,在对着我笑。 一头乌黑的长发披散在肩上。 你的眼神,又一次刺痛了我的伤!
当我想你的时候,我已经学会了坚强。 可是, 在想你的时候, 我却又回到了脆弱的那一刻。 我不禁伤怀,我的生命中,是否理应有你的存在。 
当我想你的时候,我已经学会了沉默。 只有, 在沉默的时候, 我才能静静地想着你的一笑一颦。 我无比荣幸,我的生命中,还好有你的陪伴。 
当我想你的时候,我才知道,在我的人生旅程中有一个人可以让我想。 我是那么的幸运啊。只因为有你可以让我在不同的时候,想你!
当我想你的时候我才知道,我已经忘不了你了, 我喜欢上了想你。在遥远地两端,有颗心在不断地想你。
当我想你的时候,我们是否都已经老了啊!
当我想你的时候,你人在哪里呢? 是否也能感应到我在想你呢?
当我再想你的时候,你也许已经在我身边。 当我不再想你的时候,我也已停止呼吸!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