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分析网站监测功能不错

熊海
熊海

前段时间无意发现腾讯的统计工具——腾讯分析,于是在网站上加了腾讯分析的代码,一直也没有怎么管,昨天晚上在外面吃饭,居然收到腾讯的短信。

内容:腾讯分析提醒您,www.isea.so在10分钟内出现过无法访问的情况,请登录TA了解详情。于是马上用手机上了下我的网站,发现真的打不开了,等吃完饭,回到家用电脑看了下,网站果然打不开,而已服务器也连接不上,联系机房重启了服务器就恢复了正常,看来是我近一个月来没有重启服务器,服务器可能是死机了。

于是把公司另外几个比较重要的网站也开通了腾讯分析,这样好处是网站一旦出现问题,而你是最先知道的人,可以马上处理,这样对网站的情况比较了解,防止因服务器出现问题,自己都不知道。

目前腾讯分析的网站监测功能是免费的,QQ上和手机短信都有提醒功能,推荐大家使用下。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