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号信也不保险

熊海
熊海

今天去从外面买了许多吃的,车停楼下,上楼才发现药落在车里了,下楼去拿就听到保安的伯伯叫我,说是有我的信,本来估计着银行的卡会寄过来给我,回来打算问的,没人的,拿着挂号信,他说了半天,总之是套近乎的话,说是认识我哪个哪个亲戚什么的,本来信要被退回去的,是他跑去帮我拿回来的。

也没多想,说了两句谢谢,不由感叹,什么时代,为什么现在挂号信都这么难收,这封挂号信还是我知道有寄出来,因为7月5号,我收到过银行的短信,看了看信上的邮戳,是7月10号到的,没想到今天17号,我才拿到手。

前段时间看新闻里说平信丢失率为33%,估计挂号信送达率也非常低,明明就有人的,就问一下,别人不知道的,就退回去了,这有几封信是可以送到收件人的手中呢,跑来跑去也不嫌累,意义在哪,说到底还是一部分人的责任心不够。

本来是应该的事情,现在别人做了,却需要格外感激,本来就是份内的事情,和做了什么见义勇为的事情一样,很多事情都已经变质了。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