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垃圾短信怎么那么多?

熊海
熊海

自从换了IPHONE以来,因为IPHONE支持联通3G,于是将之前用了7年的移动号码付了月租,换了套餐,一直放在抽屉里沉睡着,换了联通的号码,起先担心信号不好什么的,反来用着,感觉3G号段信号还可以。基本上没有什么问题。

最近几个月也不知道联通怎么了,总是有10010、10011、10018、1066开头的号码给我发信息,特别是10010、10011发的短信最是可恶,每天发充值方式,联通的一些什么业务短信,甚至还有几次是早上,因为我没有关手机的习惯,基本上24小时都开机的,早上六点信息来了,一天下来估计着得有3-4条吧,全是联通公司自己发给我的。

打了联通客服,告诉我是可以屏蔽的,于是要求屏蔽了,过了一天个月过去了,依旧如此,为联通的工作效率感到鄙视,因为我的是联通VIP客户,于是打了10018客户经理,告诉我屏蔽10010、10011的短信会影响到银行类的短信,怪不得我说最近我怎么收不到银行的短信了,因为我有建行的信用卡和房贷,都没有收到短信,在了解下,客户给出结论,要么继续让10010、10011给我发垃圾短信,银行短信正常,要么屏蔽,银行短信有可能受到影响。

哎呀,我听着这个真是气打不一出来我是顾客,有什么道理非要让我收你们的垃圾短信呢?没地方说理去。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