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ss提示不是此表中的一个索引

熊海
熊海

最近写了采集的程序,二天采集了四千多条数据,因为就测试着玩,所以采集的是ACCESS数据库,以前接触过ACCESS,但一直没有存储过很多的数据,四千多条数据存着差不多有20M,但每次采集完数据库都变得非常大,没办法,下载下来压缩一下。

这几天用起来感觉相关不爽,经常会出现错误的提示,基本上也就没怎么搞,基本上修复压缩一下就好了。

无意查看程序发现了一个奇怪的问题,我在一处查询显示5条数据,但见鬼的出6条,改成4条又出的是4条,改成5出的就是6条,下载来MDB格式的Access下来,居然发现有个字段的值丢了,打来数据库提示"ID不是此表中的一个索引",循环提示了好多遍,百度了一下,无解决办法,但好在里面的数据还在。

接下来尝试了多种方法都不见效果,没办法,将原来的数据导出html格式,然后新建个数据库,再导回去,导回去时发现部门表的名称丢了,估计提示与这个有关系,让它自己分字段名,完了再改一下。

折腾了十几分钟,传上去总算是行了,感觉大数据ACCESS还是有许多弊端。

有遇到同样问题的同学,不如尝试一下我的方法。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