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学不会的现实

熊海
熊海

从温州回来已经有五个月了,对于现实这个词,感触很多,在此之前,感觉每个城市都是大同小异的。

不论工作,还是生活,似乎身边的人都比较现实,比较理性,有时候我在想,会不会湖北人就是比别的地方人要聪明呢?但仔细思考下来,最根本的原因归根于两种:

因为大部份的人都是理性的,相对落后的地方的人,当然是物质大于精神,而当物质已经得到满足了的人才会去追求精神上的。

再有一种就是天生比较感性的人,就像我一样,迷迷糊糊的,有点像活在童话世界里,不食人间烟火。

其实我一直都很讨厌太现实的人,但反过来看,人性本善,很多人,很多事,都是被现实所迫。

最近一直在做着一些没有结果的事,之所以还会接着做,只是希望有天会无心插柳,柳...

其实我知道我会在下一次失望的时候再次嘲笑自己,很多事情,不是没有看透,只是有些东西我永远都学不会。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