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程序选择与SEO

熊海
熊海

网上我们经常可以看到一些开源的程序,不管好不好用,在这里感谢这些无私的朋友,最近也一直与web程序在打交道,在这里发表一些个人对程序选择的一些看法:

一、首先,开发必须考虑到Seo相关的操作性,不少站长都十分注重SEO,所以程序,尽量考虑支持SEO,将相关设置考虑在内,如页面的关键字,描述,内容的段落,相关文章,最近文章,等。

二、RSS功能,不少网站都支持这个功能,因为RSS的便利性。

三、程序尽量使用静态语言,众所周知,静态语言对搜索很有利,虽然各大搜索引擎都声称动态已可以完全抓取。

四、尽量少用Flash、js,虽然谷歌可以抓去flash内容,但是其他搜索引擎基本上都不支持,js更不用说,目前没有js可以抓取的搜索引擎。

五、尽量不用框架调用,框架调用对搜索引擎不是很友好。

六、尽量不用第三方插件,首先影响速度,其实你是依托对方的平台,对方如果出问题,也会影响到你。

以上就是本人对程序与SEO方面的一些看法,欢迎大家探讨。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