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想开启Windows 7 32位支持4G内存朋友的建议

熊海
熊海

我的电脑使用了4GB DDR3 1333的内存,但是Windows7 32位最大只能支持3.25G左右的内存,于是在网止搜索找了个ReadyFor 4GB的软件开启了4GB内存的功能,起先一直没有发现什么问题,于是将我的联想Y450也开启了4G内存的支持,随后发现问题:

一、我购买了新的摄像头,是极速E40免驱的,插上后,启动摄相头后电脑就死机,驱动反复装了几次都没有用,于是,重启到正常的系统中,摄相头使用正常。

二、我的联想Y450自从装了ReadyFor 4GB以后,经常性的定屏死机,原因不明,后使用正常的系统,未破解4G内存的状态下,小Y一切正常。

三、经常性插一些移动硬盘或者优盘,电脑莫名定屏死机。

综合以上,建议想开启32位windows7 支持4G内存的朋友放弃这个念头,实现是很不稳定,真的怕浪费内存的话,建议安装64位的Windows 7。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