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32位和64位的操作系统

熊海
熊海

以前的一直是在使用32位的windows 7感觉也不错,后来慢慢电脑需要用到大型的软件,感觉2G内存有点不够了,于是花钱升级到了4G内存,但是查看系统属性的时候看到是4G内存3.25G可用,于是在网上搜索了大量的资料,发现这是32位系统的原因,32位只可以支持3.5G左右的内存。

于是在网上找了开启32位4G内存的软件,弄起来以后,别的都挺好,后来发现,插上摄相头或者优盘之类的,会定屏死机,于是放弃了这个方法。

开始找64位的windows7,发现网上说的最多的问题是占用空间大,兼容性不好,驱动难找。

抱着试试的目的,安装了64位的windows 7 旗舰版,显示驱动没有,上官网下了驱动,把要用的软件都装上,一切正常,并且完美支持4G内存,随后半个月的时间,使用了很多软件,包括测试了许多大型游戏,发现基本上不存在兼容问题,看来64位的Windows 7兼容性已经很好了。

推荐,内存在3G以上的朋友安装吧,感觉稳定性和速度有所提升,随着科技的进步,64位操作系统必然是一个趋势。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