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秒,前一秒

熊海
熊海

今天是礼拜天,下午没事的时候去望江西路过了一下,江边人很多,但是人群很单一,普遍都是二十几岁的年轻人,草地上坐着的几乎都是一男一女,才现在,谈恋爱的人好多啊。

坐在一张椅子上,无意间听到有人在谈自己的理想,虽然我感觉很遥不可及,但是听着说话的样子很深情,很动听,如果在早几年,我听到这样理想,我也会认为他很了不起的,现实总是很残酷的,把一些人打击得体无完肤。

自从上一段恋情结束,突然感觉我的心态老了不少,我没有结婚,但也没有女朋友了,也没有理想,最可怕的是我没有一点往这上面的想法,年轻总是很张杨,张杨得让我很累,一周上班五天,五天之外的两天,也都在家里,不出门,生活平淡无奇。

我知道眼下,我应该重拾信心,改变自己,总是想等着下一秒,下一秒,而下一秒的开始就是在推后,也许是更放不下前一秒!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