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无线传屏Windows 8下载使用

熊海
熊海

随着操作系统的更新,现在逐步开始使用windows 8了,海信无线传屏软件也开始了更新,官方发布了windows 7正式版海信无线传屏,经过安装,发现windows 7、windows 8也可正常使用,但软件在声音方面还是有一定的问题,以下为使用中的一些情况总结:

windows xp 从总体测试来看windows xp下是最完美的,基本上声音或者图像,都很正常,并可以只让电视或者电脑播放声音。

windows 7 测试基本没有什么问题,但是声音好像有点问题,如果关闭电脑声音,则电视机也会无声音。

windows 8 与windows 7问题一致。

从使用来看,windows 7/8系统下声音是不太完美的,如果使用过程中,电视机闪一下,然后又跳回查找设备状态,你可以重复试几次。

对于不会使用的,可以参考我之前写的一些文章: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