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我不会再做像以前那样傻的事情了

熊海
熊海

以前每当谈论到结婚这个话题时,总感觉离我很遥远,一方面,可能是我还没有准备好,另一方面,可能是我对未来的她要求太高了,以至于每每与家人谈论到这个话题时,我总是在逃避,扯到其他一些话题上去。

我不是一个善于伪装的人,有什么事情总会表露在表面,以至于很容易被人一眼看透,所以,如果碰到那种善于伪装的人,我就可悲了。

不知不觉地,好像要结婚了,犹如梦境一般,总感觉是假的,但是冷静下来想了想,的确是真的,对于未来的她,我不注重她的外表,拿现在的我来说,更多考虑的是合不合适,其他外在的,一切都变得那样的苍白无力了,也许我成熟了。

罢了,我乏了,我变得成熟了,也许我不会再做像以前那样傻的事情了,因为那些过去虽说不是很后悔,但毕竟还是有后悔,有些人注定是过客,我应该理智的对待每件事,撑起我的家,做个负责任的男人,与未来的她一起去奋斗...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