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的新站推广总结

熊海
熊海

我的网站熊海个人网站已经上线半年了,做网站已经好几年了,做做停停,停停做做,一直也没有坚持下来,今天与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建站、推广历程及一些方法的总结。

一、新站上来,可能要一段时间才会被搜索引擎收录,这时我们可以主动提交到一些搜索引擎,另外可以提交站点到一些网站目录,如:海洋目录 等。

二、尽量不要使用那些外链工具,虽然短时间可以增加一些收录量,但是反链很不稳定,几乎几天就掉了。

三、每天至少写一篇原创内容,坚持更新网站。尽量不要采集文章。

四、设定适合的关键词,我的站之前因为没有设置关键词,访问量一直不是很高,后有一个关键词在百度排名比较高,每天引进IP50以上。

五、适量的放置广告,如果流量不高,100IP以下,建议根本不用考虑。

以上为我建站半年来的总结,其实最主要是坚持,欢迎大家来我的网站:http://www.isea.so 谢谢。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