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会不会更好?

熊海
熊海

自从武汉回来,也几乎没有怎么闲着吧,好像事情更多了,每次都是睡到十点左右起床,然后接着开始工作,直至深夜,有时候为了解决一个遇见的问题,网上找遍了,睡在床上突然想到了,也会起来把它解决了然后再接着睡,我想,我对待每件事情都是认真的。

虽然这样的生活很充实,在充实的同时,我发现我似乎忽略了许多东西,我不知道我究竟想要什么,似乎活着的只是一个游离了灵魂的身驱,我只有那么一点知觉,我知道,我过得并不好,我不快乐,我很迷茫!

有时候想起身边的朋友,以前我从心底会想要教育他们,因为觉得他们有些不务正业,不够努力,二十几岁了,还依然是个米虫,甚至有些鄙视他们,但是换个角度来看,他们的确有比我好的地方,至少他们比我快乐。

直至今天,我才真正明白,快乐是不可以用金钱来衡量的,纵使我拥有更多的东西,我也不一定会快乐。我的快乐,我不知道我把它放在了哪里?

喜欢听卓依婷的“明天会更好”,歌名很好,但我,我不知道我的“明天会不会更好”?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