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想购买新网空间的一些建议

熊海
熊海

我的服务器快要到期了,因为之前一直和公司网站放在一个服务器上,现在公司不准备使用服务器了,所以我也准备将我的网站换个位置,我有新网的代理帐号,看了一下新网的空间,感觉价格还好,一般不是很贵,心里也在想新网也是国内知外的服务商,服务应该还可以吧。

先开通了个国内150mb的空间,感觉速度还可以,ping值在100左右吧,网站放上去没几天,又来了备案问题,因我之前备案的换空间了被注销了,没办法,因为备案不是一时半会的事,再说新网空间备案一点指引都没有,客服也是爱理不理的。

于是购买了香港空间,200mb的买了两个,一个放公司的,一个放自己的网站,放上去几天发现,时常有打开超时,打不开的现象,这几天发现ftp都没有办法链接上了,客服更是不理睬。

使用新网的域名,一年也出过几次问题,没办法改用其他的dns服务器。

以上是我的亲身经历,大家如果想购买空间的,建议还是购买国内空间,老实备案,不然哪天关了没商量,香港空间还是速度太慢了,然后新网的服务会让你抓狂的。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