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百度迅速收录你的文章

熊海
熊海

首先,我对网络优化不并很内行,以下文章仅为本人摸索出的方法,如有更好的方法,欢迎大家一起分享。

我的网站(熊海个人网站)上线半年了,前几个月都没有怎么管,基本上内容都是一些别的地方转过来的,搜索引擎快照也基本在几个月,网站权重和PR值都不高。
最近一个月来,我删除了以前转载的文章,然后每天发表两篇原创的文章,不管多忙吧,我都会抽出一点时间写。

其实有时候一下脑子里空空的,都不知道写什么好,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习惯了,就在更新半个月左右的时候,网站悄悄发生了变化,网站快照开始更新了,几个关键词,也开始排上去了,基本上当天发表的文章,在三天内就会收录,继续这样,大约二十天的时候吧,网站基本上发表文章,当天就收录了,而最近,文章几乎在十几分钟内就收录了。

网上同类的文章很多,我只说最基本的一条,只要你坚持每天两篇原创文章,你的站不出一个月,快照会在三天内,文章收录迅速。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