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雨,希望淋走所有的不愉快

熊海
熊海

中午准备出门,外面下了很大雨,温州很少有这么大的雨,人都快要站不住了,拿着伞也几乎也会淋到,外面的人很少,昨晚,知道了一些事,有了许多想法,对于我来说,也许是好事,虽然有难受的感觉,不过,我确定,这是回光返照的征兆。

一直没有用心去面对生活,因为曾经的勇气,在失去一些支撑的时候,它倒下了,剩下的只有战场般的凌乱,和一个没有灵魂的身驱,痛苦夹杂在生活的每一个角落,若隐若现,总在某一个特定的时候深深的刺痛着我。

现实把一个原本勇敢的我变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懦夫,一直不安分想要改变未来的我,却已经慢慢开始接受那些不能改变的事情,换种角度,也许这是成熟,因为有些事情,不管你怎样,都是没有结果的,这个世间充满了无奈,不是我想,就可以的。

放眼未来,我会赶走这凌乱的状态,找回那个不安分的灵魂,学会放弃,珍惜这余下的人生。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