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phone 4升级IOS5相机照相模糊问题

熊海
熊海

     前两天无聊把自己在用的Iphone 4升级到了Ios5.0.1 原来版本是4.33 一直很正常,升级到5.0.1几天,没有发现问题,今天突然拿出来把手机插电脑上,发现照的相片明显不如以前4.33的版本效果,打开HDR后,问题依旧。乱按了下,发现,音量+可以当快门键使用,照出来的相片稍好一点,但是也不如4.33照的效果。

     不知道是哪里的问题?经过百度和谷歌一翻了解后,发现出现此问题的人不在少数,很多机友反映耗电问题,我倒是没发现这个问题,反而觉得电池比以前耐用了一些,不知道是不是我升级的5.0.1已经修复了这个问题,很想还愿到4.33但没有备份shsh,期待apple 工程师在下一个版中解决这个问题。

暂时还没有解决的办法,不过拍照时尽量选择光线好,不要抖动,使用音量+键来拍照,有一定的改善.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