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小心闯红灯了

熊海
熊海

今天起得比平时要早,七点钟就起来了,买了早餐,准备去上班,早上很早就开始堵车了,大约7点四十分的时候,在一个路口,当时车很多,都像乌龟一样在动,我排在一辆大公交车后面,等公交车走了,我就跟着走过去,到路中间发现是红灯,平时刚跳的时候是50秒,路中间看到的时候是45秒,对面路口的拍照都在闪,不知道有没有把我拍下来,真无语,我真的不是有意的,跟在这种大公交后面,哪里还看得到红绿灯。

想想,我还有两条违章没有处理呢,之前扣过三分了,这两次再扣六分,然后今天这次再被拍了,又三分,那不是刚好十二分了,真不知道现在的交通法怎么搞的,分嘛只给12分,很多人被逼的没办法,都在外面买分,一百元一分,其实扣分这样的措施有用吗?无非是多罚点钱,效果在哪里呢?现在暴利的行业不少,不过不得不说,交警也是一个暴利的行当,像温州大街上,车很多,光就像违停的,真是太普遍了,路两边都是,如果全都罚款,估计他们累死了也抄不完。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