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妈妈

熊海
熊海

早上,迷迷糊糊还在半睡间接到了一个电话,好吧,就起床吧,发现手头上的事情差不多都做完了,干嘛呢,回家去看下吧,这次出来时间不是很长,不过却挺好的,其实我喜欢忙碌的状态,在忙碌中可以忘记很多应该忘记的事情。

但是从昨天开始,内心还是有些不安,妈妈昨天一个人去了医院,回来就很累的样子就自己先休息了,于是我开始猜想了许多,我深知天底下对我最好的只有她了,正因为很多事情我都不知道,所以我更为担心。

与姐姐一阵交谈中,似乎加剧了我这样的心情,虽说无大碍,但我还是有点忧郁,妈妈一直都很节省,总是把我们照顾的很好,把最好的留给我们,她从来都不会照顾自己。

每次在我挥霍之后想起妈妈的节俭,内心如刀绞般自责,我的家,姐姐已经嫁人了,只有她和我是不知道照顾自己的,她的苦,真的很少人会知道,其实这也是我最放不下心的。

这个过程很漫长,慢慢的,我知道自己应该节俭,把自己挣来的钱好好存着,只可惜,现在的我并不富有,我把所有的钱存了起来,卡交给了妈妈,我知道她不会花这些钱,但我只想告诉她,不管有什么事,儿子会和你一起面对。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