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

熊海
熊海

上午,九点多的时候,朋友打来电话,我得去外面办点事情,等到事情办完了去姐姐家吃饭,吃完饭玩了会已经是下午四点多了,开始回家,到家附近了,一下车,我走上了人行道,走了没几步就被一位大约四五十岁的男子撞到了,当时也没有什么反应,第一是反应脚很痛,因为那人是从后面过来的,我完全没有任何防备的情况下撞到我的,当时路上好多人,正好是下班高峰,也真是不走运,刚好撞到了我。

他停了下来,看着我,什么也没有说,我顿时很想发火,突然看到他后面带着的小孩子在眼睛不眨的看着我,好像只有四五岁,于是,缓和了下语气,说了一句,你知道你撞到我了吗?你怎么骑到人行道上来了?他连忙道歉,并且态度很诚恳,想必是怕我要他赔钱吧,本来想让他带我去医院,但我想应该没什么大碍,揉了揉脚 ,就让他走了,他走的时候还有点意外,说了两次,那我走了?

想起曾经遇到的一些事和人,在这样的场面一定会装得自己受伤然后耍赖,然后敲诈别人,想到了这些,得饶人处且饶人吧。

朋友知道了这件事情,说如果是自己一定会让别人赔钱的,我没有说什么,如果我当时让他赔钱,他也无话可说,只是我有脚有手,这种昧着良心的钱,我花着也不会舒服的,我只想用的我宽容换回更多人的宽容。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