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掉了快乐

熊海
熊海

那些年,我深信伤我最深的是爱情,其实不然,时间可以缓解曾经留下所有的痛,却带不走那心底的回忆。爱情死亡了,我却应依然记得你第一次你的承诺,你的表情,你的善良,第一次你带给我的快乐与幸福...

因为你,使我有了如戏剧一般的经历,使我像疯子一样挣扎,可是,我们最终不像琼瑶小说那样,历经千幸苦,最终结局都是着美好的,而我们的结局很凄凉,就像你曾经说过的话,也许再过四五年,我们各自有了自己的家庭,到时候谁又会记得谁呢?

有一天,我静止了,我站在原地没有动,生怕你会找不到我,而你已经走得很远了,我想要追到你,牵着你的手,告诉我是多么的喜欢你,只可惜,你走得太快,我已经追不上你的脚步,最终,我们走散了...

可能,我们永不会再相遇了....

曾经我以为自己很富有,我没有很多的金钱,但我至少还拥有快乐,其实不然,我丢掉了心,丢掉了快乐,更丢掉了自己,唯一丢不掉的只有回忆。

虽然,我深知回忆已经没有了任何意义!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