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5.1完美越狱?

熊海
熊海

每天在网上找ios5.1的完美越狱,下载了几个地方的,都是假的,似乎都是些骗流量的,对是ios5.1我也是迫切期待的,因为现在的ios5.01太耗电了,实现有点受不了,总不至少天天都带着充电器吧。

前几天,出去玩了几天,体会最深的就是手机没电,只要稍微在车上玩一下,手机就没电了,平时,也就勉强一天时间,如果一天都不玩手机,估计到下班的时候能剩下个百分之三十左右。

特别是在路上,因为手机信号不稳定,手机经常会寻找网络,还有就是使用联通3G号码,使用3G模式上网,也会加大耗电量,经过测试,感觉使用WIFI比使用3G模式上网要省电一些,如果不玩的,关掉3G模式,关掉蜂窝数据,也要省下不少电。

悲惨,到了地方,手机没有电,连个人都找不到,耽误事啊,也不知道IOS5.1能有多少改善。

手痒,通过WIFI升级了5.1,之前的越狱没有了,也没有完美越狱,感觉省电,有一点改善,但是软件都装不了,悲惨!一个凯立德,就好几百,谁受得了?

期待完全越狱赶紧到来!!!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