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卖家真不是好惹的

熊海
熊海

半个月前和同学去武汉看手机的时候买了台酷派大神F2手机,我用IOS已经好几年的,说老实话,对于这部手机也只是当备用机一样使用。

前几天,下班回到家,拿手机逛了下淘宝,看着有这个手机的壳子卖就买了一个黑色和一个白色的,收到后,感觉质量不怎么样,白色的后盖上面,很明显的一块很白,一块又另一种白,后来直接没放在抽屉里,没有使用了。

无意发现有铝合金的外壳,又下单买了一个,买的是全黑色的,收到货后发现,质量那是相当差,铝合金内嵌套塑料的,嵌套得一点也不好,部分地方铝合金凸到塑料上面来的,装上也不是很合适,还担心屏幕被顶坏,而边上实际上就是用的白色铝合金弄了道黑色的油漆还是什么的,部份区域已经看到白色的了,而且侧面在铝合金与塑料接头的地方明显的没对齐。

看着只有35元,退货也是非常麻烦,来回快递30元,那就没什么好退的,给了卖家一个差评,评价就一两分钟后就接到卖家的电话,我说了具体问题后,卖家直接来一句,以后不要在他那买了,就挂了电话。

本来以为事情了结了吧,接着手机收到各种验证码的短信,无疑是卖家干的,安卓手机倒有一宗好,我直接开启了防火墙,早上起来一看,拦截了几十条短信。

干这种事完全是小人心理,本来解释一下,我有可能会删除评论的,但是,我并不是恶意差评的,今天仔细看了一下,卖出15,就有7条中评,也怪我当时没有仔细看看评论。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