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的服务真坑爹

熊海
熊海

今天中午下班回家吃饭,吃完饭拿手机看了一下,发现WIFI是连上的,但是没有网,问了下媳妇,说是上午就没有网了,检查了一下家里的无线路由器,没有发现问题,于是打电信客服10000.

等于半天,终于有人接了,号我什么宽带帐号,我直接报了身份证号,客服却告诉我停机了,我晕,上个月我刚交了一年的宽带费,而且我只装了个宽带,没有电信的手机,也没能固话,宽带又不限流量,又不限时的,怎么可能欠费?

客服解释是说,当时缴费的时候是从下个月生效,所以12月份的欠费了。承认电信有疏忽。但是停机是由用户引起的。

且不说电信其他的,宽带快要到期了也没有提醒我,还是我有一天路过交的,当时我也问了交多少钱,他说的是600元,没有说有其他任何费用。却在缴费了近一个月,又说欠费停机了,这不是玩我吗?

这不是我第一次写关于电信的服务了,像电信这种大企业,服务却是这样的水准,垄断企业就是这样的牛。

打10000投诉了一下,下午五点多,接到了当地电信的电话,反正都是在推卸责任说是电信改了系统,他们营业厅也很烦,坑爹的,搞得我又得去电信排队缴费,不然宽带是用不了。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