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酷比魔方 talk7x 四核

熊海
熊海

前段时间睡前一直在浏览淘宝,因为一直使用的是IOS系统的手机,目前在使用的有iPhone 5、iPad mini2,无聊也想买个安卓的设备来玩下,淘宝一看,发现便宜都没什么好货,无意中看到了酷比魔方 talk7x,发现还有新的四核上市,价格也不高,只499元,另外双核版的399元。

酷比魔方 talk7x 四核这款设备是介于手机与平板之间,说是手机就大了点,说是平板又觉得像是手机,因为之前购买过台电A15单核的,瓶颈主要是在CPU上,所以就立马淘了一部四核版的回来,收到货后第一感觉七寸大的平板,的确不适合当手机用,还是大了点,不太方便携带的。虽然对低价的东西有心理准备,但是立马对机子最不满意的就是它的屏幕,个人感觉颗粒感比较强,也有可能是我一直在使用苹果的IPS视网膜屏的原因吧。

另外电池只有2700毫安,对于这样大的屏幕来说,电池还是小了一点,玩得多一点,半天都撑不了,不怎么用的话,勉强一天,无奈淘宝了一块3800毫安的电池换上了,具体续航时间还在测试中。

机子总体运行速度还是非常不错的,对于屏幕要求不是特别高的,主要用来看看电影,偶尔拿来打打电话,并且对照相没什么要求的朋友来说,还算不错,毕竟只有499的价格。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