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海体验了一把渔夫的生活

熊海
熊海

昨天本来公司组织好,今天包条船出海玩,后来下班了,也没有说,我以为今天不会出去玩了,早上睡到九点多,老板电话打过来,让我一起去温州洞头玩,开了近一个多小时的车,到了洞头。

本来我是想随便找个地方玩下,中等在洞头岛吃的饭,有点贵,就五个菜,四百多。

到了12点多,他们闹着要出海玩,找了半天租了条船,貌似还不小,租金从1500讲到了1200,说是带我去深海,然后打个两三网,打多少鱼都归我们,等到上船差不多一点多钟了吧。

船开了,风景还挺不错的,沿途有很多无人的小岛,开了近半个小时,差不多到了深海的地方,海水颜色有点不一样哈,清一点,船老大把网撒了下去,说是要一个多小时收网,于是我们几个人无聊,就在船上打双扣了,自从网撒下以后,船晃得很历害,打了会牌,大家都会要晕了,都不打了,的确,我感觉再玩会我也会吐出来了。

过了没多久,开始收网了,大家都抱着希望看船老大收上网,晕,大约有四五斤的鱼蟹还有些不知道什么名字的,然后人都有点不舒服就回来了,总之这1200花得挺不值的,就当是看下风景,体验下渔夫的生活吧。

拍了几张照片,顺便也贴上来吧,怎么看有点猥琐啊。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