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空间不稳定

熊海
熊海

因为备案问题太过于麻烦,最近将公司的网站挪至一香港空间,期间多次发生网站打开速度极其慢,空间是在新网购买的,并且价格也在正常范围内,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后来听说,大陆对香港限制过多,比如谷歌服务器也在香港,江浙沪一带会出现偶尔打不开的情况,此消息,在谷歌客服得到证实。

无语,为这次选择感到失败,再次将空间移至一韩国空间,速度是快了很多,头几天基本上没有什么问题,近些天发现,经常出来打不开的情况,问了空间服务商,告知,国内云南屏蔽了韩国空间,其他地方没有,于是没多久恢复了。

随后公司做了谷歌和搜狗的网盟和关键字广告,近两天来又出现了打不开的情况,空间是在中电网络那购买的(china125.com),客服只告诉有点问题,多久恢复?只是说快了。

经过自己再三换空间的经历,发现海外空间相对国内限制较多,不是糟屏蔽,就是限制地区,如果你的网站做了推广,千万要使用稳定的空间,不然广告费花了,而且没有效果。建议,还是老实备案,虽然很麻烦,但稳定性和速度方面比海外空间稳定不少。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