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定义追求?

熊海
熊海

有几位十几年没有见过的同学,难得再次相聚,聊了许多,每个人都发生了许多的变化,然而,似乎这个世界没有我想像得那么大,一些人或者事说开了,让我觉得很是郁闷。

事情是这样的,我是个性格比较随和的人,爱交朋友,并且同性异性朋友也很多,同学问我认不认识某某人,我认识,但是那个某某人却告诉我同学,我曾经”追求“过她,让我听着哭笑不得,我不知道她对追求是如何定义的,难道被我”追求“过是件很有面子的事情吗?

事实上,我和她仅是认识,也仅见过一两面,在我的定义里只是普通得不能再普通都不知道能不能称得上是朋友的人。

今天,碰到堂妹,说了一件让我更觉得郁闷的事情,去年过年,我和一位小学同学,还有她的表妹一起吃过饭,恰好他的表妹和我堂妹是同学,仅是三个人在一起吃过一次饭,然后去同学家玩了会,她却告诉堂妹,我”追求“过她。

在我的世界里,”追求“我无完整的定义,但应该不是这么肤浅的,我不想再解释了。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