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空间Access密码错误

熊海
熊海

之前程序放在国内空间上,一直很正常,最近空间到期了,准备换空间,找了个韩国的空间,感觉速度还可以,比国内还是要慢一点点的,不过速度还可以可以接受的。

把程序放上后,发现个问题,后台登录不进去,于是用ftp把文件权限改为777,因为无权限的情况下,asp也会报密码错误,改好后,发现问题依旧,于是把mdb的文件下载下来看了一下,发现密码没有输错。

再三检查下,我的数据库原来怕被别人下载,把后缀改为了asp,把数据库改了后缀名,再次登陆发现正常了,具体原因还真不清楚,如果你有碰到这种问题,可以尝试把你的数据库,扩展名改一下看。

另外,还有一次,网站打开速度非常的慢,把后缀名改了一下,问题也解决了,看来后缀改为asp还是有一定的问题,提醒大家,改掉的时候,别忘记改配置文件中的路径。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