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欺骗,希望是一辈子

熊海
熊海

坦白的告诉所有的事情,有的时候明明可以撒谎一下,不会被揭穿的,而我不愿意撒谎,因为我连欺骗都懒得欺骗了。

其实这样不见得是好事,换种角度来说,这是对他人的一种漠视。

生活中,很多事情都是两面的,也许骗人是不对的,但是不骗人,也不一定是对的,凡事都要掌握一个度,见过太多这样的例子了,其实有时候,欺骗是一种爱,一种善意的爱,但是又有多少人能懂呢?

放眼这几年来走过的路,似乎我一直在跟这个社会格格不入,我行我素,总是依照自己的想法去做一些事情,不管错与对,只是拿自己的主观意识来判断,哪怕是自己知道是错的,还是要坚持下去,这样的后果,就像一把双刃剑,刺到了别人,同样也伤着了自己。

如今,等我懂得的时候,一切都已经改变了,我的世界不是容不下欺骗,只是希望如果有欺骗,那给它加上一个时限,希望是一辈子。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