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移动电信联通3G无线上网

熊海
熊海
目前比较好的网络,只有中国联通的3G和中国电信的,移动是自主的标准,移动TD-SCDMA(简称TD)、联通:WCDMA、电信:CDMA2000

联通基本上只有那种每月包4.5G流量的那种卡,一年加个网卡是1200,电信是1080包960小时和40小时WIFI。

移动的因为速度最慢,也是最不看好,我没有使用过,下面对我使用的电信和联通的这两种套餐说说使用情况:

联通:使用这种套餐的,不能用来下载和看视频,不然没几天就没了的,这种套餐适合只看看小网页,查查文件和挂挂QQ用的,如果看视频和下载,强烈建议不要使用这种。

电信:使用这种套餐是可以拿来看电影和下载,因为只限制时间,一年960小时的话,对于一般人来说,还是够的。

移动:技术较为不成熟,速度也是三个运营商中最慢的,不推荐大家使用

速度:联通的确比电信快,亲测:联通峰值下载大约在500kb/s,电信大约在280kb/s,如果今后服务器都采用联通的网络,那联通估计速度会更好。

总体来说,电信和联通的3G无线上网都贵,如果确实需要的话,建议大家还是选择包时间的,千万不要选择那种算流量的,像新浪、163这样的网站打开一下,就好几M没有了,我之前使用联通那钟包流量的,在异地,光看个电视,90分钟的就扣了三百多话费。如果选择了包流量的,大家要小心。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