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Net使用体验

熊海
熊海

由于住的地方没有网,前几年都是买3G无线的,电信联通都有用过,费用嘛,不用说,挺贵的电信1080元780小时,联通每个月4.5G流量,还要1200元包年,只能说太黑了。

没办法,没网的日子太无聊了,拿着之前电信的3G卡,插电脑上,发现速度相当的慢,下载就2-30K,更别说是看电影了,于是放弃了继续使用电信包年的念头了。

用无线网卡搜索到有ChinaNet、CMCC的热点,ChinaNet是电信的WIFI,CMCC是移动的,看到ChinaNet官网上有两小时的试用,用自己的手机号码试了下,可以用,(目前是不限制哪家运营商的号码)登录的时候却出现了点问题,在其他那里登录,选择浙江,提示帐号密码错误,明明是电信发给我的帐号密码,打10000,N长的等待之后,客服MM告诉我区域要选择全国,好了登录上去了,速度还不错,最好的时候下载速度能用4-500K/S,当然这也取决于您当地的网络状况。

两个小时很快就用完了,又换了个手机号码,又得了两小时体验,但这个不是办法,于是上官网买了50元40小时的WIFI使用时间,无意浏览淘宝,发现淘宝上100小时也才卖60元,所以大家如果要使用的话,还是上淘宝上购买时长比较划算,电信官网太坑爹,100元100小时。

总体来说,电信ChinaNet热点,还是可以的,对于暂时不想装宽带的朋友来说,可以暂时使用下,当然,长时间使用还是建议使用有线宽带。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