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某某的一封信

熊海
熊海

某某:
虽然我们认识时间不久,印象中,你很文静,很乖巧,一开始我就很信任你,不管你和我说了什么,印像已经成型,我想和你说,很多东西不会那样轻易改变。
和往常一样,等着你主动与我说话,这种状态,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总是满怀信心的想了许多!结果,被自己打击到,不知道是第几次这样子了!

很早,觉得幸福是一个谜,它的味道、它的颜色、它的温度?我都不曾体会到,取而代之的是那些支离破碎的往事,很无奈,我无法将它与现实拼接。
直到有一天我遇见了你,似乎一切都不那么一样了,朦朦胧胧中,我看了希望,就像黑夜中看到一丝亮光,一面欣喜,另一面担心,担心它会随时消逝。
跟你在一起总是那么的短暂,一直不舍得离开你,明知道很晚,很困,依然坚不愿意与你分开,知道我有些自私,我只想跟你多呆一会,哪怕是再多一秒。
站在自家阳台上,看着不远处,知道在某一个方位,那里有一个你,一个让我牵肠挂肚的你,期待时间飞誓,谁也不要约你,那样我就有可能可以快些见到你了。

依赖的只产生只在某个特定的瞬间,在我想放弃的时候,那枚硬币的三个花纹的图案使我像现在的我一样,更加难以离开你,也许上帝没有这样,但我们的精神是同等的,正如我们走过坟墓,将同样站在上帝面前。

想起微笑的你,感觉到一丝幸福,喜欢问你为什么笑?更喜欢看着你笑!你只要笑就好了,不用回答我。

其实我只要想起你的那一刻,只想要告诉你我很思念你,就好了。

在虚拟的世界中,你的每一句话,同样让我格外重视,幻想拥有,可以在现实中你网上那样随意而自然的交谈说笑,甚至幻想我真的开始了另一种幸福。


我的视线围绕在你的身边,眼中充满了你的影子,心中则是满满的。
喜欢你的文静,喜欢你的微笑,喜欢与你调侃,幻想着与你的未来,偶尔深思,为什么这么多次的相亲中,没有合适我的,可能就是让我遇见你吧,你很有可能就是我寻觅的那个人,我想把你当作我的全部,其他的都不去管了。

曾经多少风雨坎坷,执着着,不放弃,不逃避,直至遍体鳞伤,也许我不长记性,记得我说过,如果你值得,我可以为你再傻一次。

我喜欢你,不知道在我时常想起你的时候,你会不会偶尔也想起我呢?
这是我在黄州的第一个夏天,感觉比任何时候都要热,看着公交站头相依的恋人,独自打着寒战。
我喜欢你,可我不敢说...我怕那样你会觉得很假。
如果说我们的相识是注定的,那我一点也不觉得奇怪,至少我也是这么认为的,不管为做什么,我都是心甘情愿的。
时常会想起跟你在一起的每个画面,虽然很短暂,但每次想起,我会安静的坐着,仿佛什么都是透明的,静静的想,渴望能有机会重新来过,你会愿意吗?

此刻正在听这首:
在雨中我送过你,在夜里我吻过你,在春天我拥有你,在冬季我离开你,有相聚也有分离,人生本是一段戏,有欢笑也有哭泣,不知谁能,谁能躲得过去……
我只想牵你的手,因为有你我很满足。走在风雨中,我不曾回头,只想让自己,习惯寂寞,如果在梦中,没有你没有我,能不能够,让自己不难过,喜欢并不会,是一种罪过,恨也不会,是一种解脱,我很明白这个道理,我不会再提起她了,喜欢与哀愁,对于我来说像杯酒,美丽却难以承受,喝醉,能醉多久,醒来后依然是我,我并不会为了麻木自己而拿别人来开玩笑……

我们有太多脆弱,载不动太多考验,毕竟我们的回忆真的很少,多少有些无奈的我,现在惟一能做的选择,就是静静的思念你……

也许没有最初的那一面,就没有今天的思念;也许没有那一刹那,就没有此时的微微翘起的嘴角;在茫茫人海中,认识你是我很庆幸。

放心吧,在这个我看来有些混乱的生活圈,我只认识你,只感觉到你,只需要你。

我想告诉你,不管这一次是否又犯"飞蛾扑火"的错,幸福总是那么虚妄那么短暂,我却抑制不住内心的渴望,终,我伸出手,递上我的灵魂,就算梦幻再度破裂,就算灵魂从此分裂,告诉我,这个世界即将消失的真情仍然掌握在我手中?好吗?
我把心赤裸裸的摆在你的面前,只想让你看得更清楚,少了肚皮的保护,它变得更加脆弱了,请不要伤害它。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