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恶的新网营销

熊海
熊海

我的新网代理是2008年注册的,前段时间经常接到新网的推销电话,也就是说充值多少然后代理调到什么级别,我没理会,结果三番四次给我打电话,我实再受不了了,就用手机将新网的电话屏蔽了,安静了几天,结果有天又一个北京电话打过来,又是新网,我一再表示,我不参加那些什么活动,最后我发火了,让他以后不要再打过来。

果然安静了几天,今天突然想注册个域名,到新网后台一看,我的代理帐号内的域名空间所有产品,全都涨价,空间暴涨,com域名涨到了59元/年,续费变到了65元/年,这价格可和万网普通帐号注册价格差不多,何况我的帐号还是代理商,当初我也是充值了3000才开通的帐号,前后消费也有5000+以上。

曾经写过多篇关于新网服务的文章,新网的服务堪称最牛服务商。看来是得罪了新网的某些人,我想问新网,你如何留住你的客户,如此营销,流走的只能是客户。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