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卖家虚假发货

熊海
熊海

关于淘宝的奇遇我已经写过好几篇文章了,越发觉得现在淘宝买到满意的东西越来越难了。

上个月26号,我从淘宝上买了一些种花的东西,四个花盆,还有几株树苗,因为刚过完年,当时问卖家的,说是24小时内发货的。

到28号的时候卖家才填上了发货信息,发的全峰快递。直到3月3号,还查不到任何快递信息,联系卖家说是已经发货了的,我问他为什么查不到运单,卖家说是可能快递爆仓,之后就什么话也不回了。

问了几遍,大约什么时候可以收到,卖家就不耐烦了,然后说不满意就退货给我。问他,是不是没发货,不然的话,快递已经寄了,我退货,他怎么办?但说叫我不要管,其实是很明显没有发货的,到6号的时候我申请退款了,但卖家一直不理,也不同意。都快自动确认收货了。

7号晚上的时候我查看了一下,申请退款被拒绝了,然后有运单信息了。

只到今天9号,快递还在武汉,从拍下到现在已经十几天了,要真的像卖家说的早已经发货,那树苗估计也没用了。

真搞不懂这卖家,态度不好不说,还死不承认没发货。这样子收到货了,别人肯定也给不了什么好评。刚刚浏览了一下卖家的信用,发现差评几百了,大多都是说虚假发货,很多人拍下都半个月以上才收到货。

淘宝现在真的是鱼龙混杂,现在买东西真的要碰运气了。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