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 iPad可以接打电话

熊海
熊海

今天刚从武汉回来,晚上就有同事打来电话问明天一起去木兰天池去玩的事,本来说好是双休去的,但天气预报说是这周有中雨的,电话响了以后,又听到有个声音在响,和手机铃声一样,因为我的手机一直是默认铃声。

电话我没有马上接,而是寻找第二个声音,突然拿起我的ipad mini 2发现上面突然显示了一个来电人的姓名,还出有和手机一样的接听,滑动了一下,电话可以接,声音是用免提的,真的好奇怪,平板买了这么久,我还不知道有这个功能。

就在两天前,我将iphone5和ipad mini2都更新到了ios8.2,起先以为是ios8.2带有新功能,后来百度一下才发现,这个功能在ios8上就已经开始有了,只是要符合几个条件,ipad 上面才可以接打电话。

一、你需要有一台iPhone和一台iPad,系统都是ios8.0或以上;

二、两台设备使用的FaceTime登陆的id必须相同,连接到同一个Wi-Fi;

三、在设置- facetime里将两台设备的 iPhone蜂窝移动数据通话 打开

只要你符合以上三个条件,iPhone的来电的同时iPad也会显示来电界面,并且响铃。

支付宝打赏支付宝 微信
微信扫一扫
0 条评论

评论:

发送